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职工园地 >> 正文

人文医院 | 护理服务保障中心 暖心陪检有“温度”

作者:陈炜 来源:护理服务保障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5 16:43:40

对儿女不在身边的老年人、紧急异地就医人员来讲,住院期间的诊疗检查会有诸多困难和不便。

总冠军344000论坛护理服务保障中心以临床需求为主线,主动充当患者诊疗检查时的“临时家属”角色,用心打造有温度的陪检服务。

近日,护理服务保障中心接到临床科室电话:“有一位外地患者,脚部烧伤,无家属陪同,需要做急诊检查。”

调度员立刻安排两名陪检护士前往临床科室对接。面对受病痛折磨的患者,陪检护士一边耐心安抚患者情绪,一边推着轮椅护送患者完成各项检查。检查结束后,考虑患者行动不便,便为患者备好午餐。患者激动的说着:“你们想的太周到了。”



在肾病科住院的闫大爷需要前往急诊楼做CT检查,陪检护士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到达科室。老人年纪大,儿女不在身边,陪检护士就是老人的“临时家属”。她们帮老人穿好鞋子,搀扶他坐上轮椅前往急诊楼,细心地为老人取来外套保暖。一路上,陪检护士耐心给老人交代检查的注意事项,全程陪伴老人顺利完成检查。“谢谢孩子们,你们太贴心了。”闫大爷再三表示感谢。



我院陪检服务已经走向个性化、常态化,这样的暖心故事每天都会上演。

护理服务保障中心陪检服务目前采用按需预约,由临床科室根据患者需求,联系护理服务保障中心安排陪检护士对接患者,开展陪检服务。

临床预约内线电话:60404 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