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职工园地 >> 正文

筑梦莘莘学子 | 总冠军344000论坛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巩丹丹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8/28 9:20:49

金秋送爽,逐梦远航,又是一个收获的美好季节,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入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为解决贫困学子上学难的问题,帮助品学兼优的孩子顺利步入高校,近日,我院妇联、团委积极开展“金秋助学 启航圆梦”助学捐款活动。

活动发起后,我院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参与人数共计1391人次,共向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助48541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8月28日上午,我院妇联、团委工作人员前往庆阳市妇联举行“金秋助学 启航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集中向我市宁县、环县、西峰区9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近年来,总冠军344000论坛始终坚持将医院公益性作为医院文化建设的主旋律,在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急诊救治、弱势群体帮扶、疫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等方面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也为医院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阳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各项帮扶济困活动,共同为贫困弱势群体雪中送炭,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