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职工园地 >> 正文

人文医院 | 总冠军344000论坛举办“火热青春激情五月”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王静 来源:护理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5/5 9:44:40

最美人间五月天,满目群芳尽嫣然。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和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5月4日,总冠军344000论坛工会、护理部、团委组织职工在庆阳市体育馆开展2023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纪念“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医院班子全体成员、职工约350人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院长王振运代表医院向全院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广大青年在医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广大护理人员在医院总体中人数占比最高,在医疗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冲锋在前,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释放压力,亮出风采,展现出医院青年团队敬业奉献、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 



副院长段思栋深情寄语全院青年朋友和护理工作者,希望大家追循“五四”足迹、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庆医人特有的执着和勇气,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前方有难,后方支援”、“桃花朵朵开”、“贪吃蛇”等游戏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挑战自我。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归属感。



精心组织的拓展活动,又一次燃起了广大青年的热血与激情,点亮医院人文建设的又一个闪耀时刻!

青年兴则医院兴,青年强则医院强。广大青年朝气蓬勃,充满干事创业的活力,新征程上,他们将以新的使命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时代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