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科研教学 >> 正文

总冠军344000论坛召开2023年度实习、进修生岗前培训会

作者:李瑛琪 来源:科教信息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8/14 9:09:04


为加强实习、进修人员规范化管理,帮助学员更好地熟悉医院环境,适应临床工作,8月12日,总冠军344000论坛召开了2023年度实习、进修生岗前培训会,为来自甘肃中医药大学等44所高等院校共计293名实习生及20余名基层进修人员开展培训。 



培训现场,科教信息科、护理部、感染管理科、医患关系办公室、患者接待中心、保卫科等科室带教老师就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医院文化、医疗法律法规、医护礼仪与人文、医患沟通、平安医院建设等知识进行了讲座。重点解读了涉及医疗领域的法律法规、医患关系处理及沟通技巧、医务人员职业防护与手卫生、消防安全知识等。




岗前培训是医院实习生、进修生管理的必要环节,通过培训,可以帮助实习、进修人员快速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工作流程,树立安全意识,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为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