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科研教学 >> 正文

2023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在总冠军344000论坛正式开班

作者:王娜 来源:科教信息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28 10:57:27

在这盛夏的美好季节,伴随着2022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的结业,6月27日,2023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在总冠军344000论坛正式开班,培训班成员由来自全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36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组成。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戴彩燕参加开班仪式。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梁海鹏主持。

科教信息科科长王娜就总冠军344000论坛培训基地基本情况及培训内容进行介绍。



西峰区肖金中心卫生院贺丽媛作表态发言,将在为期一年的脱产学习中,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努力学以致用。

戴彩燕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思想认识,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的培训培养,是加快基层卫生事业发展的当务之急,也是健康扶贫的务实之举,要认真做好培训工作,为基层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全科医学人才;二是要加强组织管理,严格按照省政府《建立全科医生制度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好各项培训任务,切实把师资配备、理论学习、临床带教、后勤服务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是要确保培训成效,各位学员要充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发扬认真、刻苦、钻研的精神,始终坚守勤学苦练的良好学风,精益求精,学有所成。

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是中央财政医疗服务能力建设专项资金培训项目,总冠军344000论坛将不断加强培训组织管理,持续做好全科医生培训工作,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全科医生的综合服务能力为目标,为基层培养具有高尚职业道德和良好专业素质,热爱全科医学事业,掌握全科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的合格全科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