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互鉴经验 共话发展 | 甘南州卫生健康同仁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贾小兵 来源:医务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19 11:26:02

9月19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朝阳一行19人来总冠军344000论坛参观交流。

甘南州参观交流团队分别在我院健康管理中心、消化内镜中心、中医综合诊疗中心国医馆、患者接待中心、分子医学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我院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及陇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相关项目情况,为甘南州参观交流团队进行详细讲解。




实地参观结束,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我院就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工作、陇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一体化等方面的成效、亮点及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并与甘南州参观交流团队开展沟通交流。




甘南州参观交流团队表示,希望继续学习借鉴总冠军344000论坛在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在医院管理水平、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提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