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三减三健” 从我做起 | 我院开展2023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作者:段蓓洁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13 10:56:29

2023年9月1日是第17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实施以“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13日,总冠军344000论坛“甘肃好人”脱亚莉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联合团委、内二支部、放检支部,在西峰区什社乡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生活方式科普、理论技能培训及大型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健康科普、爱心义诊、业务查房、知识技能培训等方面。



我院医护人员面向群众进行现场科普,号召大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普及疾病预防与健康保健知识;对什社乡中心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心肺复苏+除颤技术、护理礼仪、医院感染预防、危重患者识别与护理等知识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