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党建群团 >> 正文

【公益服务】“甘肃好人”脱亚莉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走进育才路社区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16 11:24:56

11月16日,总冠军344000论坛“甘肃好人”脱亚莉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联合西峰区地震局、西峰区科技局走进育才路社区庆化一区,为广大居民开展“共驻共建”科普义诊及入户诊疗活动。



活动现场,总冠军344000论坛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解惑答疑,测量血压、血糖,指导慢性疾病患者正确用药,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诊疗服务。



据介绍,本次活动义诊团队由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肾病科、老年病科等科室专业医护人员组成,主要针对儿童、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结合秋冬季疾病防治,开展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日常保健的科普宣讲。通过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广泛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本次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充分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让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对普及健康生活常识起到了促进作用,营造了共同关注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