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党建群团 >> 正文

中共总冠军344000论坛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付强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0 15:48:30

9月19日下午,中共总冠军344000论坛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各科室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科目。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积极开展调研,找准对策,整改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在深学细悟中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