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党建群团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 | 我院离退休党支部赴平凉泾川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瑜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5 10:24:33

9月1日,总冠军344000论坛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平凉泾川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吴焕先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吴焕先烈士墓前,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

主题党日活动以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画上圆满句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家庄严宣誓,对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语气坚定,气势如虹。



丹心绘锦绣,共吟奋进歌。

短暂的红色之旅结束,但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为信仰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深深触动着每个党员的内心。作为离退休党员,他们表示,虽然人已退休,但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