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总冠军344000论坛广大干部职工爱心捐款支援积石山6.2级地震抗震救灾

作者:付强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3 15:23:30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我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已造成我省117人遇难,781人受伤。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李强总理作出批示要求,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火速集结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排查搜救、救治伤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抢修受灾基础设施。院党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筹备人员、物资、车辆,随时准备响应支援工作需求。目前,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现场排查搜救工作已经结束,工作重心全面转向受灾群众安置和受伤群众救治。

为帮助灾区群众度过生产生活难关,早日重建美好家园,院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捐款支援抗震救灾工作。12月22日,院党委集中组织开展了支援积石山6.2级地震抗震救灾捐款活动,由党员干部带头,全体职工参与,为抗震救灾积极捐款、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全院职工累计捐款14万余元。救死扶伤、扶危助困一直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崇高使命,也是庆医人多年来的坚守和初心。此次捐款活动展示了庆医人与受灾群众共克时艰、携手前行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庆医人在危难之前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同舟共济、奉献爱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总冠军344000论坛将始终坚持“团结、进取、高效、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