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总冠军344000论坛“岐黄论道 陇原送医”大型巡诊下基层走进镇原

作者:任海莲 来源:医务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2 9:54:55

11月1日,总冠军344000论坛副院长毛富吉带领专家团队赴镇原县开展“岐黄论道 陇原送医”大型巡诊下基层交流活动,同期开展普外等9个专业的质控中心质控工作。

活动分别在镇原县第一人民医院、镇原县中医医院举行。




总冠军344000论坛与镇原县第一人民医院续签了《总冠军344000论坛协作协议书》,与镇原县中医医院第一次签订了《总冠军344000论坛协作协议书》,同时与两家医院分别签署骨科、神经内科、肿瘤外科、内分泌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等紧密专科联盟协议,翻开了双方医院长期紧密协作、持续深度交流的新篇章。



经过前期多次对接、沟通,总冠军344000论坛根据镇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及镇原县中医院的学科发展需要和当地常见病、多发病诊治需求,共抽调医疗、医技、医药、护理等23个科别30多名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协同兰大二院派驻陇东区域中心3名上级专家以及普外等九个质控中心专家共47人组成巡诊巡讲、质控团队。

活动以义诊服务、专科教学查房、管理交流指导、护理专题讲座、手术操作示教、学科沙龙讨论、医疗质量督查等多种形式全面展开。


义诊服务



专科教学查房



管理交流指导



护理专题讲座



学科沙龙讨论



本次活动,共开展手术10台次,查房会诊40多例次,各种讲座培训20余场次,受训人员300多人,义诊查看患者100余人,质控督查18科次。


手术



讲座



服务基层,方便群众。本次活动是总冠军344000论坛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加强市域内各医疗机构间沟通交流,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不断提升区域内各级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