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学科动态 | 血液科:柔性人才引进 助力学科发展

作者:张永前 来源:血液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30 11:27:48


在甘肃省陇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攻坚阶段,总冠军344000论坛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多措并举,创新柔性人才引进方式,积极构筑高端人才平台,推动各学科建设发展。

为切实提升我院血液科临床服务能力,满足区域内血液病患者就医需求,近期,总冠军344000论坛通过柔性引进方式,与甘肃省人民医院血液科专家建立协作,为学科发展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10月27日,甘肃省人民医院血液科张启科主任及其团队来我院血液科开展相关工作。

专家团队与我院血液科同仁召开座谈会,立足我院血液科现状,就帮扶建设助力科室专业服务能力提升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专家团队深入科室开展教学查房及疑难病历讨论,并为提前预约的20多名门诊患者进行现场诊疗。




随后,围绕血液肿瘤诊疗能力提升,举办线上线下“结外受累DLBCL诊疗探索”专题讲座,邀请甘肃省人民医院张雯洁,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万芳、高溧鲜,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血液科王聪、马文秀等专家参与疑难病例分享及讨论。



 总冠军344000论坛血液科于2016年独立建科,目前诊疗范围涉及各类贫血、骨髓瘤、淋巴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值性肿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血友病、慢性白血病及部分急性白血病等。




此次柔性引进甘肃省人民医院血液科专家团队,将为我院血液科临床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坚等工作注入新鲜血液。科室将借助专家技术优势、资源优势,提升血液科诊疗能力,拓宽学科建设内涵,为区域内血液病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