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总冠军344000论坛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喜报 | 总冠军344000论坛在全省院感防控知识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全富贵 来源:感染管理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6 16:11:34

9月21日-22日,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主办,甘肃省二院承办的“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全省院感防控知识和技能竞赛”在兰州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医疗机构的59个代表队,177名队员参赛。总冠军344000论坛参赛队指导老师为感染管理科刘变叶,队员由刘娟、慕兴鹏、全富贵3人组成。



经过理论测试、操作技能比武、团体竞赛等环节激烈比拼,我院参赛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全富贵获个人二等奖,刘娟、慕兴鹏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医疗安全意识和医院感染防控能力,我院院感团队将继续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努力为医疗安全保驾护航,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